晓熙(长期接稿)

只是个单纯的咸鱼而已……

论热血少年漫与超英美漫的相适性

  *设定是杰森死亡灵魂后到了海贼的世界,他以为自己是穿越了,和艾斯路飞他们生活了一年多,然后身体复活了,他的灵魂就被拉回来了。艾斯死于顶上战争,穿到杰森这

其实应该从杰森到海贼开始写但是我比较想看艾斯来dc,所以直接从这边写了

*杰森和艾斯,目前也没想好他们是不是cp,可能只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写他们俩只是因为两人都是我喜欢的角色,然后都死了

*搜资料时突然发现艾斯185比杰森要高,杰森183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可能就一发








        杰森是在1周前捡到艾斯的,不过说是捡到,实际上是艾斯突然出现在杰森安全屋沙发上的,那时的他浑身都是烧伤,胸口还有一个大洞,也不知是什么打出来的,如果不是杰森知道人的体内一共就3500左右的血液,他绝对会怀疑怎么会有这么多血,总之,这就是艾斯和杰森在这个世界的初见,以艾斯的鲜血毁了杰森的沙发,让那暂时的变成了一个凶杀案现场为代价。


  本来杰森是不想救艾斯的,或者说大概没有人会在那种胸口有一个大洞的情况下存活吧,在处理尸体和放弃这个安全屋两个选项纠结了一会,最终在发现“尸体”身上的洞正在缓缓愈合时,杰森还是忍痛放弃的这两个想法。


  时间回到现在,杰森盯着面前已经吃掉他一周食物的人,感谢自己提前预见这种情况而准备了足够的食物,这家伙看起来完全没有准备停,啊,停下了。


  “非常感谢,您救了我,食物非常好吃!多谢款待!”说着,他站起来“唰”的对着杰森鞠了一个90度的躬。


  “啊,你喜欢就好。”杰森眨了眨眼睛,用日语回道


  “嘿嘿,真是太谢谢你啦,啊对了,这是哪里啊?白胡子海贼团,路飞他们在哪?你知道”说道这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你知道老爹,白胡子他,还活着吗?”


  “虽然我很想回答,但是很遗憾我不知道。”


  “是吗”他抬手似乎是想触摸什么,杰森猜测可能是帽子,但显然现在他身上什么都没有,除了绷带,面前人的手僵了一下,大概反应过来了,最终他把手放在了头上,揉了揉自己凌乱的头发。


  杰森有点好奇他会怎么办,自己这里可没有他想知道的情报。


  面前人低头沉默了一下,接着就抬头冲杰森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说“谢谢你救了我,说起来那个伤,我还以为死定了”说道这里他用手摸了摸自己的胸膛,“我是波特卡斯 D 艾斯!”


  “我知道”


  “啊,也是,毕竟处刑是全世界直播,哈,哈”艾斯干笑


  杰森的头上冒出了一个井字,“先不说处刑怎么回事,艾斯,你真的没认出我吗!”


  “哎,我们认识吗,等等”艾斯盯着杰森,“你看起来是有点眼熟,是在哪见过吗?”


  “你这混蛋,我就知道!我是杰森,杰森 陶德!”杰森一边说,一边抬起手一拳打在了艾斯头上。


  “什么杰森!你是杰森?不不不,不可能,你怎么可能是杰森,你这,不不不,这怎么可能!”艾斯捂着脑袋疯狂摇头


  “哦,那你是要我说出你和路飞,在马琪诺的酒馆里,一不小心把酒砸了栽赃到猫身上结果当场被拆穿附近根本就没有猫的事吗?”


  “你这不是已经说出来了吗!!不辞而别的混蛋!”艾斯一拳打了过去


  一翻打斗过后,二人总算能好好说话了,他们躺在沙发上,别误会,不是那个被艾斯血毁了的那个。


  “说说吧,当年为什么不辞而别?”艾斯率先发问


  “大概是因为我复活了?”杰森盯着他破旧的天花板


  “复活?哇哦,这可真不错!”


  “不错?不不不,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有时我想,我还不如在底下睡着”察觉到艾斯在瞪他,杰森耸耸肩“我是说,在你们那个世界呆着。”


  “是吗,你当时可不是这样说的,成天担心你那叫什么来着的老爹,布鲁西?蝙蝠妖怪?”


  “是布鲁斯,蝙蝠侠,还有我没有成天担心他!”现在是杰森在瞪艾斯了


  “就当没有吧,总之,能再见到你真好,杰森!”艾斯冲着杰森再次仰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灿烂的像个小太阳一样,当然和超人那种不一样,艾斯的笑容很温暖,让杰森一阵恍惚,上一次有人说见到自己真好是什么时候呢?好像已经没印象了,杰森不知道,是没有上一次,还是自己忘记了。


  总之,这让杰森感觉自己的眼睛似乎有点酸涩,他用力眨了眨眼睛,心想,安全屋怎么还有沙子,看来该打扫卫生了。


  “怎么了?”艾斯看杰森不说话,疑惑问道


  “没事,咳咳”杰森清了清嗓子“接下来是你的问题了,波斯卡特 D 艾斯。”


  “在!”


  对于艾斯的表现,杰森满意的点了点头,接着说到“首先解释一下处刑是怎么回事吧!”


  “啊,这”艾斯挠了挠头“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船上有个叛徒杀害了同伴而他归我管我就去追了然后因为情报不足我没打过他他要我给他当同伴我没答应他就把我出卖给了海军所以就处刑了绝对不是因为给我提供一部分细胞的男人是海贼王的原因”


  杰森看着一口气说完,现在在喘气的艾斯总结到“所以你亲生父亲是海贼王,他们处刑只是因为你是他的血脉?”


  “切,那不过是个细胞提供者,我老爹只有白胡子!”


  “确实,血脉什么的不重要”


  “是吧”艾斯一副我就知道你懂我的表情,接着叹了口气“其实也不只是这个原因,老爹他是四皇,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但他年纪大了,海军不过就是想找个理由和他开战,还有什么比打败世界上最强大的男人,更值得宣传的?世人都知道老爹最重视家人,我被抓了他一定会来救我,我不过就是导火线,海军和四皇开战的引子。”他苦笑一下,在监狱那么久他也思考了许多。


  如果艾斯的伙伴在一定会大吃一惊,艾斯居然会思考这么多,不过在这的是杰森。对于他来说这些都是基操,所以他拍了拍艾斯的肩膀,给了他无言的安慰。


  “所以你身上的伤是”处刑?杰森看向艾斯的胸膛,那里本有一个大洞,是他看着愈合的。


  “不是,是我弟弟,为了救路飞。”


  “路飞啊,也好久不见了,那家伙还是那样吗?”


  “是啊,不然怎么会来战场,做这么危险的事,希望他没事。”


  “他会没事的,毕竟那可是路飞,你用生命保护的男人。”


  “说的也是,那家伙没那么容易死的!他可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这么说着艾斯又笑了起来“啊对了,我胸口上那个洞是怎么治好的,我还以为死定了”


  “大概是世界差异?你在那个世界已经死了才来到我的世界的,来到这后伤自己就愈合了,不过在愈合前还是毁了我一个沙发,”说道这杰森为他逝去的沙发心碎一秒,接着道“毕竟我就是这样,当初到你世界的时候死亡时的伤也全好了,要是想回去只有复活吧。”


  “复活吗?感觉不太可能啊,但是不管能不能复活,今后就打扰啦,杰森!”


  “有什么打扰不打扰的啊”看着依旧笑的那么灿烂的艾斯,杰森的心情也明媚了起来,他看着艾斯嘴角也不自觉的翘了起来


  “欢迎来到哥谭,艾斯!”

评论(18)

热度(498)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