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熙(长期接稿)

只是个单纯的咸鱼而已……

论热血少年漫和超英美漫相适性②

*没想到一发完的脑洞还有后续

*老天,朋友们我写这篇的时候自己都快笑死了,这是个因语言所产生的美丽误会,两位主人公在本篇全程都未出现,只活在了对话里

*艾斯和杰森是社会主义兄弟情,无cp关系,不要误会

*本篇‘’是心中所想“”是说出口的

前篇: 



 x月x日 下午2点 蝙蝠洞


  ‘大红对不起,但这大部分都是你的错,谁让你不好好检查的。’AKA红罗宾提姆 德雷克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他想要回到5分钟前,剁掉自己那该死的好奇心,但显然时间旅行是不被允许的,至少不会被允许用在这种事上,特别…提姆通过电脑反光悄悄看了眼身后的布鲁斯,在心中叹了口气,继续想到,‘特别是蝙蝠侠还在身边的时候,这就更不可能了’


  此时此刻的蝙蝠洞内,安静的连滴水掉下大概都能听见,当然这是夸张手法,提姆的电脑正在认真完成他的工作。顺带一提这可不代表的蝙蝠洞内一个人都没有,事实上除了杰森,蝙蝠家族的每一个人都出现在了这里,迪克,提姆,达米安,还有他们的老父亲布鲁斯,就连阿尔弗雷德,他们敬爱的便士一,万能的管家先生也在这里。


  这是个少见的情况,一般来说,在下午蝙蝠洞除了提姆是很少有人的,迪克在他的城市当警察,达米安在上学,布鲁斯可能刚起床,阿尔弗雷德正在打扫卫生。


  哦,对了,之前说只有杰森不在,但其实现在杰森某种意义上也出现在蝙蝠洞,虽然他自己可能不知道。


  总之这就是一个少见的情况,不过偶尔发生一次也很正常,至于为什么现在蝙蝠洞内,大家都如此安静,这就要从5分钟前说起了。


  5分钟前,提姆 德雷克像往常一样打开了他的电脑,检查那些被他放出去的窃听器们的工作情况,接着惊讶的发现了放在杰森某个安全屋内的窃听器正在工作,提姆端起自己的恋人咖啡小姐,与她短暂的亲吻了一下。


  ‘这可真是少见的情况,杰森又搬安全屋了吗?他上次搬不是一周前吗?这次换的可真快,不过既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看来下次可以嘲笑大红了!’提姆愉快的想着‘让我来听听大红正在干嘛吧!’


  提姆点开软件,伸手准备拿耳机,但是,在声音响起的第1声开始,他就失去了插上耳机这个选择。


  “好硬!”这是杰森的声音,是日语?


  ‘好硬?是什么,新型金属吗?’提姆继续摸索着耳机。


  “是吗?我觉得还好”这是谁?


  “嗨,提姆你在干嘛?”这是刚踏入蝙蝠洞的迪克,


  “安装在杰森安全屋的窃听器”机会难得,提姆只想好好窃听杰森在干嘛,所以他言简意赅的说,‘该死他的耳机去哪了?’


  “也许你该摸摸我的,你就知道差距了”是杰森


  ‘我觉得…也许我用不上耳机了’提姆盯住电脑,变得有些莫名恐惧‘我应该关掉它’


  “哦对”声音停顿了一两秒,接着“你好软啊,杰森


  “闭嘴,我才不软,再说你平时也是这样的吧!”


  “什么软不软的?陶德”这是来蝙蝠洞拿东西的达米安,一进来就看到自己的两位兄弟死死的盯着电脑,“你们在干嘛?”他皱的眉头问。


  “在听杰森…”迪克回答,但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是吗?抱歉抱歉,但是摸起来真的好软!”


  ‘很好,我关不掉了’提姆一边对杰森的语言表示震惊,一边看着达米安想


  “摸你自己的去啊,混蛋!”


  “你们在干嘛?”这回是布鲁斯,他站在门口有些迟疑的看着窝在一起的三兄弟。


  “哎,但我现在是硬着的呀!”


  ‘硬着什么硬着?’布鲁斯刚想问,就发现,虽然迪克,提姆还有达米安齐刷刷的回头看了过来,但他们都没有张嘴。


  “那你就不能控制他软下来吗!”


  ‘嗯?这是杰森的声音’看着窝在一起的孩子们,布鲁斯快步走上前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


  ‘这不是自己控制就能软的吧?’而迪克虽然眼睛看着他的老父亲,但大脑却下意识想,果然那个人喊到。


  “可是我现在控制不了啊!”


  “搞什么,明明是你让他硬起来的吧!为什么会软不下去?”


  ‘太强人所难了吧,杰森!’提姆震惊


  “就算你这么说,我现在也做不到啊。”


  “可恶,那要什么时候才能软下去呀?”


  “大概是筋疲力尽的时候吧!”


  “哈?等你这体力混蛋筋疲力尽?你准备熬死我吗?”


  ‘这种事这么耗费体力的吗?连陶德都…’达米安严肃的想


  “那来打一架吧,说起来我们好多年没有打了呢!”


  这,难道,蝙蝠洞内的几人倒吸一口凉气。


  “不,虽然我也很期待,但还是算了吧。”杰森拒绝了


  几人松了口气


  “现在太早了,还是晚点吧!”


  很好,这口气又提起来了。


  “那就说定了!等我能控制好了,一定要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呵,这种话还是等你控制好了再说吧!毕竟平常的时候你不也一样软吗!”


  “切,等着瞧吧,杰森。”


  “哈哈,那你可要尽快呀,艾斯!”


  趁着这停顿的一两秒,迪克 格雷森手疾眼快的关掉了软件,面对家人们望过来的目光,警察先生一脸正直的说,“我觉得我们这样窃听小翅膀的私人生活不太好。”我记住了,那家伙叫艾斯!


  “说的对,理查德少爷,我很高兴还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是阿福的声音,几个人浑身一振,看向了门口,端着托盘的管家先生,不知道在门口听了多久,看了多久“杰森少爷能开启新生活,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我一直以为,陶德喜欢女人,或者他至少是在上面的那个。”这是沉思了半天的达米安


  “老天达米安还在这儿!这不是你这个年龄该接触的!”迪克像是才意识到一样大叫


  “闭嘴吧,格雷森这些我早就知道,你以为我出生在哪?”达米安斜看了一眼他的大哥。


  “ Language,注意语言,达米安”这是布鲁斯


  “知道了,父亲”


  “我就知道,我早该知道”提姆正在喃喃自语


  “你知道什么,提姆?”


  “我早该知道,杰森有这种倾向,他之前还坐过黑面具的大腿!!”


  “什么!*4”连阿福都有些震惊


  沉默了一会儿,“也许我们应该让杰森少爷知道,我们并不会因为这个排斥他。”阿福严肃的说


  “我们当然不会因为性向排斥他!”这是激动的迪克。


  “只是性向而已。”达米安皱了皱眉头,陶德的强大是他承认的,这跟性向没有关系。


  提姆和布鲁斯没说话,他们也赞同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阿尔弗雷德冷静的说,“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这次意外杰森少爷是不是会永远隐瞒他的性向?他可能觉得我们不会接受,所以才一直隐瞒。”


  “可他为什么要隐瞒?他就这么不信任我们吗?”迪克有点受伤


  “迪克少爷,杰森少爷他来自犯罪巷”阿尔弗雷德想起了那个孩子刚来到这个家时的敏感,害怕被丢掉拼命证明自己价值的样子。


  “你说的对,阿福,的确应该让杰森知道,我们绝不会因为这个原因排斥他,他永远都是我们的家人。”布鲁斯沉重的做下决定。


  迪克和提姆赞同的点头,达米安则是说了一句“看不出陶德居然如此懦弱,我会让他知道,他是我承认的家伙。”


  “很好”布鲁斯环顾了他的家人们,确认他们都赞同自己的想法,感到一阵欣慰,但接着他用了蝙蝠侠的语气咬牙切齿的说。


  “现在,让我们查查那个该死的艾斯是怎么回事,提姆,把我进来之前的音频发过来,我知道你录了。”


  “当然,布鲁斯。这个艾斯是该好好查查,虽然我并不排斥大红找对象,但这个人可是说了‘好几年没打架’这句话呢!”提姆微笑着说,只是这个笑容,怎么看都不应该属于一个大众所认知的,被布鲁斯韦恩压榨的可怜的柔弱的童工小总裁。


  “好几年!老天对于杰森说的好几年之前,难道是在…之前!”迪克倒吸了一口凉气,讲实话他的脑子在刚才得知杰森是gay后已经快变成浆糊了,后面的一些对话,他其实没太听清,虽然十分震惊,但他还是强忍没说出那个敏感词。


  不过对在场的人来说,那个词说没说出来他们都懂,布鲁斯的表情更阴郁了点,他看上去马上就要冲到杰森的安全屋去把那个人干掉,不过我们都知道,蝙蝠侠不杀人,所以,他可能只是想把艾斯打个半死而已。


  “冷静点,老爷,这是杰森少爷的选择,也许我们需要尊重他,我相信现在的”他加重了‘现在的’这三个字“杰森少爷绝对知道他在干什么。”阿尔弗雷德,放下手中的托盘,让它与桌子相接的瞬间发出了一个重重的响声。


  “阿福!”经典的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出现了。


  管家先生没有回复他,而是转过身像自言自语一样的说“也许我该擦擦我的猎枪了。”


  总之,蝙蝠家族在测试杰森对象(把他揍一顿)和让杰森知道,他们绝不排斥他的性向这两件事上达成了一致。


  可怜的杰森,希望他永远都不要知道,在他亲爱的家人们眼中,自己已经变成了一个gay,一个害怕自己被排斥,而一直隐瞒自己真实性向的敏感小孩。


  而事实上我们的主人公杰森,他正在安全屋内和艾斯一起躺在沙发上观看《星球大战》呢!


                                                                 TBC.


*无奖竞猜,杰森和艾斯说的是什么,为什么让蝙蝠家充满误会

*关于拉郎脑洞其实只有一篇的,但这个语言误会的想法太好笑了,所以把这篇写了出来,看情况会不会把杰森和艾斯视角的对话再写一遍或者蝙蝠家族之后对艾斯的误会,不过还是看有没有人想看啦!

评论(22)

热度(3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